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saturday











早安星期六

睜開眼睛可以看到你在身旁的感覺真好

睡到自然醒

一起準備早餐

一起吃早餐

我們一起準備的早餐特別豐富

有麵包有優格有水果還有熱飲 

這樣的星期六最美好了





星期六讓人的感覺都是懶懶的

只想待在家休息

我們不喜歡在廣場散步

那裡的空氣很不好

讓人覺得頭昏腦脹

而且我們爲了未來的計劃正在努力存錢

所以今天都在家吃就好

午餐有我很想吃的honey star配牛奶

還加了很多很多腰豆 

真的好好吃喔!





炎熱的午後在家有點悶熱

所以我們決定再去loft67喝咖啡

這一次我跟alex特別要了一杯piccolo latte

這是在菜單内沒有的飲料

好好喝耶!

我喜歡這樣的店





晚餐又是我大展身手的時候了

但今晚有點失水准

我煮了馬來西亞式的pasta

但不小心加了不太好吃的熱狗

差點毀了整個pasta的醬料

沙拉達人依然負責準備沙拉啦~

今晚也是吃的很飽!

因爲有主菜,沙拉,還有甜點

太豐富了

(回去一定變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