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lucky day

昨晚太早睡

今天也起得早

一共睡了十個小時

心情特別好

帶著愉快的心情去吃個早餐

再回去公司上班

回到公司的時候

接到一個陌生人的來電

問我說是不是把錢包掉在早餐店了 

我被嚇死了

就因爲錢包有一張修相機的收據

寫著我的手機還有我的名字

陌生人打開我的錢包打電話給我

超級無敵幸運的一天 

我真的相信這裡還是有好人存在的 

謝謝謝謝謝謝你!:‘)



今天老闆才發薪水給我們

加上年終獎金還蠻開心的 

加辛加了好多

但加薪卻讓人好失望

沒關係

反正再過幾個月就不用靠這個了

嗯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