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sick

早上開車載C到機場

回程的時候感覺有點累

如果去上班也不能集中

因爲身體還是有點虛弱

傳了簡訊給老闆說要請病假

所以就直接開車回家



我從來沒有這麽渴望看到我的床

躺上去呼嚕呼嚕大睡了兩個小時

原來身體真的累坏了

醒來之後

吃了媽媽特別煮給我的粥

然後開車去看醫生

醫生看著我的健保卡敷衍的問了幾句

就開了一堆葯給我

然後給我一天的病假

休息了一會

然後打開筆電檢查電郵

回復了一些比較重要的郵件

我又繼續休息了

即使不去上班

煩人的大老闆還是寫了一些有點刺的簡訊給我

讓我看了好反感

今天,我真的有點討厭我的工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