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coffee trip

早餐-the bread shop

久違的好味道

scone和bananascotch是我的最愛







coffee time - departure lounge

piccolo latte 是我的最愛

看crema就知道有多好喝了 

呵呵





因爲咖啡

認識了會烘培的新朋友

大家第一次出來但很好玩

一起吃了午餐然後去公園散步







coffee time - myespresso cafe

這裡的咖啡也很好喝

可以選擇杯子的大小來決定咖啡和牛奶的分量

我喜歡這裡對咖啡的專業



這個甜品affogato真是無敵好吃

最主要的應該還是espresso煮得很好

配上雪糕真的是絕配了(大拇指)



本來想去另一家cafe

怎知道沒開

就順道繞去myburgerlab

也順便排隊買漢堡

(都很順便吼!?)

等了30分鐘

終于可以吃到這個暴紅的漢堡包

好吃!但很重口味

要我一個人吃一個還真不容易



一整天的咖啡之旅在晚餐前結束了

非常開心的咖啡之旅

吃到好吃的食物還有喝到好喝的咖啡讓人心情特別好

最重要的還是要謝謝新朋友今天請客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