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gregory

喔喔喔喔喔!

今天終于拿到了我的gregory!

顔色跟想象中有點不一樣

但還是好喜歡阿!

尤其是背包的每一個小細節

gregory真的很注重每一個小細節

(炫耀圖)

超帥的logo



很多部位都有小小的logo



光看這個扣就知道gregory多麽注重不起眼的小細節

這個扣很穩而且很輕鬆就可以打開了



金屬扣都不忘小logo



背帶超級厚超級舒服的啦!



還有還有!

最想介紹的是這個

我從來沒有用過這麽容易操作的調整扣

符合手指的形狀扣輕輕的推一推就可以調整長短



支撐整個背包最重要的就是這個Response AFS系統

靠在背部很貼身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就連小小的拉鏈都有符合手指的弧形 

gregory好貼心阿~



另一個我最愛的特色就是這個快速的調整夾

完全不用按任何東西

只要順著姿勢拉一拉就可以鬆開頂部了

逆著方向拉就可以把頂部綁緊

好方便啊!

鬆開和綁緊只要兩秒鐘就能完成



收到這個背包的時候真的好興奮阿

好久沒買到這麽棒的東西了!

超級無敵非常開心

紐西蘭我要來啦 (喂~~~還有九個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