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一早出門就堵車

換了三個不同的路綫

依然堵車

一大早到底是在堵什麽屁阿! 

心情被影響了



明天就開始放假了

電郵和電話都少了很多很多

好輕鬆的一天啊



午餐有贏大獎的同事請客

午餐吃了很久

回到辦公室也沒心情上班了

同事們紛紛開始玩撲克牌賭錢了

好久沒賭錢的我也心癢癢的加入了

運氣還很不錯的嬴了一些小錢

讚啦



公司提早下班

我卻呆在公司

等一個朋友把背包交給我

結果等了接近三個小時

一通電話也沒有

穿簡訊或打電話給他都沒反應

好氣 

明明説好的下班后把背包交給我

然後就完全失去聯絡了 

如果不能,也好歹先說一聲吧

明明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卻好像變成了一種負擔

怎麽我覺得舉手之勞的事情別人好像很難去做



想起之前幫別人買東西

還要親自開車送過去

但連謝謝都沒一句 

真的讓我覺得

你對別人好,別人不一定會這樣對你

期待越少,失望就越少

付出就別期望回報

一定是這樣
 
沒關係,算了

就當作這是一次經驗就好 

我學乖了



回家后

情緒依然不穩定!

心裡悶悶的

而且還要外出吃晚餐

都已經快吃到了

媽媽和妹妹還在弄糕點

晚餐好遲才吃

好餓!

但吃了晚餐心情的確變舒服了許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