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MAYDAY MAYDAY



爲了我喜歡的五月天

你特地跑來陪我看演唱會

有你在的周末

我也不寂寞了

一起去勘景一起吃午餐

我們都喜歡這樣的簡單生活

好希望未來的夢想可以一起實現 :)



我們提早到演唱會的體育館

把門票交給朋友后一起進場

每次都聼朋友說五月天的演唱會有多棒

我都沒有機會親自去看五月天

這是我第一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心情真的好期待

但我知道五月天不會讓我失望的!

第一次看五月天

也是第一次和心愛的人一起看五月天

我想這是讓我們彼此更靠近的一天吧

我們要一起搭乘諾亞方舟離開地球表面啦!













說真的

這是我看過最棒的演唱會

五月天官方的熒光棒會隨著舞臺控制而改變顔色

第一次看這麽酷的演唱會場景

雞皮疙瘩都掉落滿地了

万人一起大合唱讓人很感動

聼著五月天的歌

時光開始倒流

小學中學大學的回憶都回來了

看著銀幕播放的歌詞

一直都會牢牢記在腦海裏

和你一起手牽手站在小小的位置亂唱亂跳熟悉的歌

是最開心的事

看完演唱會

我又充滿能量啦

對於即將要實現的打工旅行更加確定了

謝謝你,五月天。


- 倔強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 三個傻瓜
「世界如果平的 為何人們 都要往上爬 」

- 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別怕別後退
現在就是永遠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去愛去浪費」

- 第二人生
「並不是 能不能 而是肯不肯
生命不是過程 而是美麗旅程 風景有 亮和暗 也有愛和恨
第一站叫天真 第二站叫青春 下一站 的名字 等你去確認」

-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如果人類的臉 長得全都相同
那麼你和人們的不同 就看你怎麼活
每次衝動留下的 都有所不同
然而有天你會懂 就是那些 讓你不同
每滴眼淚掙脫後 都帶走懦弱
感動總在衝動後 苦澀回憶 都會溫柔
每個平凡的自我 都曾幻想過
然而大多的自我 都緊抓著 某個理由
每個渺小的理由 都困住自由
有些事情還不做 你的理由 會是什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