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postcard



今天晚餐我自己弄了深夜食堂裡的貓飯

真的好愛吃這個!

如果不控制,可以吃好幾碗呢





今天收到好友從花蓮寄來的明信片

好喜歡。

我喜歡她在明信片内寫的其中一句

「你我都來過花蓮,都知道花蓮好山好水

但,最美的,是地好人好事」

我的心又飛去花蓮了啦



我喜歡朋友在旅行寄給我的明信片

這一張手寫的卡片

比任何禮物或者手信來得更有意義

而且我真的很好奇爲什麽旅行都要買手信回來給大家 

往往這些手信都只能擺放著

要丟掉又可惜

留著又很阻礙位子

所以我都很少買手信給朋友(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