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think.big

開車出差途中

喝了冰咖啡提神

四周圍黑黑的

這樣的氣氛加上咖啡因

思路特別清晰

想起了現在的自己還有半年前的自己

那種感覺就好像走著走著突然停下

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在干嘛那樣

想起了以前積極減肥的自己

除了減肥,對其他的事物也很積極

游泳,騎單車,跑步,看書,寫日記,都很積極

現在的自己好像鬆散了許多

處理事務的態度就是得過且過

這樣的生活態度對嗎?



又想到了打工旅行回來之後的計劃

繼續旅行嗎?

還是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開一閒自己喜歡的民宿咖啡屋嗎?

很想,真的很想

但我知道一點都不容易,每一個人都知道不容易

但,我真的很想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會為將來計劃的人

對於未來

我的態度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還有就是計劃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對於喜歡的事

我是不是應該更積極的規劃呢?

讓自己有一個目標

然後再向目標前進

無論多慢又或者多遠

只要努力,一定會到達

對吧? 

對。

1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