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my liberica



今天出差來到柔佛

這裡是我喜歡出差的其中一個地方

這裡有幾個月才見一次的朋友

每一次見了客戶

給他們撥個電話

他們就出來帶我去吃好吃的

可以認識到這樣的朋友真的好幸福



等朋友來接我的時候

我去了一閒新發現的cafe

my liberica 

這裡的環境很棒

咖啡也很好喝

這一次我點了兩杯咖啡

一杯單豆黑咖啡還有一杯熱卡佈

我最愛的還是熱卡佈(笑)



在這裡坐了一兩個小時

認識了老闆和咖啡師

他們都很好聊

學到了很多咖啡的知識

聊天之後

咖啡師還特地親手煮卡佈給我

他煮的卡佈是我在馬來西亞喝過最順口香滑的卡佈

牛奶和咖啡的完美結合

讓我喝不停口

趁熱喝了幾口

就把一杯咖啡給喝完了

真的太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