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hospital





前幾天前得知

小時候最疼我的姑丈被車撞傷進院了

今天終于有空去醫院看他

看著他

動也不動的躺在病床上

眼淚不自覺地在眼眶打轉了

從小到大

他最疼我了

新年的紅包錢

他總是給我最多的

這也是我長這麽大第一次去政府醫院

醫院内的設施沒有想象中的破舊

醫院的環境卻有待改善



在醫院内想了好多事

關於生老病死的事

有時候想起

有點膽怯

不想去面對

我好怕這一天的到來

在有生之年

真的該好好去疼愛身邊你愛的每一個人

尤其是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