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friend

今天除了忙自己的工作

還要幫別人做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原本的規劃被打亂了

還要在短時間内完成別人的工作

這種感覺真不好



晚上和老朋友去喝咖啡

朋友還是老樣子

一點都沒變

嘗試了很多次要開解他

都不成功

有時候我真不明白

爲什麽過得這麽好

還要自找麻煩呢?

做事也永遠是暴發富的態度

沒有經歷艱辛的人

永遠不會了解辛苦到底是什麽

對於他們來説

一切都理所當然

只要有錢

就能解決所有的事

沒什麽事是大不了的



但我知道

我可以體驗的快樂

是他永遠都不會體驗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