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無力感

對於現在這份工作

我漸漸失去了熱忱

今天忙著處理大小瑣碎事時

突然覺得好無力

也許我的EQ還不夠高

面對客戶的責怪和不合理的要求

我還不能應付

我會自責自己做得不夠好

其實我也知道不是我的錯

但我還是不喜歡被責備的那種感覺

也許一開始這就不是我喜歡的工作



在youtube聼歌時突然看到陳綺貞的短片

看到她在錄音室的其中一個畫面

畫面中看到她很開心地在錄音

我想起了在好丘看到的一個句子

「做喜歡的事 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真的會很開心



沒關係

再多幾個月就要辭職了

我要飛向這個世界

遇見更多人經歷更多事

這樣才會長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