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 2013

勞動節

 

除了申請紐西蘭打工旅行

我想這是我今年最瘋狂的一件事之一

其實從昨晚就開始想了

想要在晚上開車去你家

給你一個驚喜

一直到今天早上才決定開車去找你

路途雖然有點遙遠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到達的時候你還在睡覺

迷迷糊糊的語氣叫我不要在騙你了 

在一起的時間比車程還要短
 
但可以看到你就很開心了



回家的途中

車子發生了一些小狀況

心裡很擔心

卻又不敢告訴你

好怕回不到家

還好我很幸運

慢慢的把車子開回家

到家後才敢告訴你車子發生了狀況

對不起

因爲不想你擔心

所以選擇不告訴你

但一路上我都有打電話給你

因爲聽到你的聲音

也會比較安心



謝謝你小白

謝謝你把我安全載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