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4, 2013

大選前

臨睡前一直在看選舉前的影片

那些讓人心痛流淚的影片讓我久久無法入睡

乾脆去機場載表妹好了

淩晨三點出門去機場

還好接到了她

要不然就浪費時間和精力了



到家的時候真的好累

直接昏睡了



中午又跟表妹和表弟一起去吃蛋糕喝咖啡

我終于拿到了托表妹幫我買的咖啡拉花書

要好好研究和練習啦

朋友J和C剛好在咖啡店調整咖啡機

喝了好多濃縮咖啡

有點咖啡因過量的感覺

到家的時候繼續追看大選最新的消息

明天是我第一次投票

好緊張

好像小學生時要出遊前的那個晚上

開心和緊張到睡不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