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508

說起來真慚愧

興致勃勃地開車去了集會的場地

堵車堵了兩個小時

我才接近正門口

車外下著雨

找不到停車的位子

擔心把車子停在無人的地方會危險

我竟然決定開車回家

我想這一定是我今年做過最糟糕的決定吧

回家的途中不時按著手機

還在網上收聽集會的現場轉播

我錯了

我太懦弱了 

看到網上的照片

我覺得很自豪我是馬來西亞人

原來我們都比想象中還要團結

原來我們都比想象中還要愛國

只是政府不愛我們

還要硬硬把我們拆散

謝謝你爛政府

你讓我們更團結了

今晚我終于見識到歷史性的一刻

馬來西亞人團結的歷史性時刻

雖然今晚的集會或許不會出現在馬來西亞歷史的其中一頁

但他永遠都會在我的腦海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