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happy day



早上睜開眼睛就收到你的簡訊

說包裹到達這裡的郵局了

拿著你給我的追蹤號碼

去郵局領包裹

拿到包裹時候就大概猜到是什麽了

你的動作也太迅速了吧!

謝謝謝謝謝謝你!

我好喜歡這份禮物

雖然我還是初學者

但我會好好去練習的!











和家人出去吃早餐

然後準備烘蛋糕帶出去

還好有媽媽的幫忙

兩個小時内完成了



朋友從澳洲帶回來好幾種特別的咖啡和機器

今天又有機會一起品嘗咖啡

好歡樂!



喝了咖啡就跟另一個朋友吃晚餐

這頓晚餐最特別的是我們另外點的小吃

名為dog food狗食

一碟薯條加上特調醬汁還有起司

還蠻好吃的呢!





吃了晚餐又跟另外兩個朋友一起喝茶聊天

一聊又是三個小時過去了

淩晨開車回家還一邊打瞌睡

今天好累啊~~~~~~

1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