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maintenance



昨晚吃了晚餐之後就禁食了接近12個小時

今天要去驗血

距離上一次驗血已經是好幾年前了

最近的健康狀況還是未知數

雖然是瘦了許多

但也害怕血糖和膽固醇超標

希望下個星期拿到成績單不會讓我嚇一跳

我是診療所的第一個客人

護士剛開門我就走進去報名了

被抽了好多血(其實我不敢看)

感覺有點暈暈的...(心理作用)



 再來就是我的車子啦

其中一個輪胎無論怎麽補都一直洩氣

不得不把他換新的

但是換輪胎也不能只換一個 

只好把另一邊的輪胎也一起換了

這樣才有平均的輪胎花紋

後面的輪胎也差不多沒花紋了

也只好一起換掉

一共換了四個輪胎

用了不少錢...

這個月又超出預算了啦~吼!

我的紐西蘭之旅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