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out station

剛回到公司好忙好忙

檢查電郵送貨報價

提早下班

繼續去看中醫

這一次被電得很誇張

屁股不斷的震動和抽動

但這一次竟然沒有走罐了(呼~)

治療後沒有傷痛

好不習慣



回家自己弄了french toast

匆忙的收拾行李出發

媽媽開車帶我去火車站搭乘火車

火車到站時候我還在等同事來載我

等同事等了好久

一起吃了晚餐才開車去

這次是同事開車

一路上我都陪他聊天

好怕他開車開到睡着

經過三個小時車程終于抵達

想睡卻不能睡

陪聊天也好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