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lunarglide 4 shield

今天我都沒在辦公室

不是去見客戶就是在客戶的工地

好充實的一天啊

中午吃午餐的時候順便逛街

也順手把最後幾隻的lunarglide4帶回家

雖然是我極少穿的藍色

但還蠻好看的啦

沒辦法!我就是nike控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new balance的設計...




晚上忙著安裝盜版的windows8

裝了之後卻感覺毛毛的

因爲activator啓動之後

電腦怪怪的

連安裝防毒系統也發生問題

還是去買正版的算了

以免因小失大

心情好緊張

好擔心不能在明天之前完成



明天一定要買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