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rainy day

早上醒來的時候天空是陰暗的

C好像不太舒服快生病了

給他煮了快速面當早餐

就一起去上班了



我則去咖啡店吃早餐

點了飲料和早餐

才發覺錢包只剩下兩塊錢...

付了早餐趕快取消飲料

要不然真的太糗了啦

昨晚放在褲子的錢忘記帶出來

還傻傻以為放在錢包内



早上見了客戶之後一個人吃午餐

冒著雨去銀行簽了貸款的文件

繼續回去公司上班



今天的天氣讓我想起了台灣的梅雨季

一整天都在下雨

一直到下班的時候還在下雨

都不能去公園跑步了!



今天的晚餐媽媽煮了我最愛的沙爹雞

爲了沙爹我又破戒了!

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