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8K

稍微提早下班去接C

我們依然一起去跑步

今天的狀態很好

一口氣跑了8K

衣服濕透了

好開心 :)



跑完步送C回家

我又再開車回公司附近和同事一起吃晚餐

今天同事們又要喝酒

我只好帶我之前看醫生的中藥出來

說我正在服藥

不能喝啤酒

好不容易又逃過了一劫

雖然今天沒喝酒

但還得陪聊天一直到淩晨才可以回家

同事們則喝到餐廳關門

只剩下我們這一張桌子在門外還是繼續喝



其實不是不想和同事喝酒

是我不喜歡他們喝酒的態度和性格

非要把對方灌醉才肯罷休

然後大家還要帶著醉意開車回家

這才是最危險的事

希望以後不需要再應酬這樣的場合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