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lembing

早上去了林明小村半日游

天氣好熱

人好多

有點小失望

















這一次也順便參觀了入場免費的林明博物館

才知道原來林明曾經是世界最大的錫礦場

博物館讓我大開眼界了



中午在家吃蛋糕慶祝C媽媽的生日

而我幫他們記錄了這個特別的時刻



傍晚時C建議帶我爸媽去海邊的公園散步

我相信每一個人來到這個公園都會愛上它

公園裡有好多柳樹

在樹下散步吹海風

還可以看到無邊無際的海景

我覺得在這裡散步真的是城市人最奢侈的一件事了

而我也剛好有帶運動鞋

我就在這個公園内跑步

一邊吹著海風一邊跑步的感覺好好啊

好久沒這麽享受了

多麽希望那該死的lynas馬上倒閉

別再破壞這個漂亮的地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