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exhibition

好友KW和FS的攝影展最後一天了

忙到今天才可以抽出時間去現場看看 





















好開心可以在最後一天趕到現場

照片都好好看

看完了這些照片我也好想拿起底片相機繼續拍照呀



看完展去買了mister doughnut當午餐

這裡的mister doughnut讓我好失望啊

跟台灣和日本的完全不能比

這裡的mister doughnut真的好差 :( 





結果我們還是回家吃媽媽煮的午餐

我們分工合作打掃房間

也換洗了床單和被單

躺在有被陽光曬過的棉被睡個懶懶的午覺
 
結果還睡過頭了

傍晚才醒來

看著自己漸漸發福的身體

還是決定去跑步啦

跑了10K

天也完全黑了

到家的時候已經是超過晚餐的時間

還讓大家等我一起開飯真不好意思

晚上無聊的時間我整理公司的電腦

然後為導航更新地圖

以便在紐西蘭可以用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