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coffee

早上在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同事不負責任的處理方式讓我很生氣

生氣的同時我也自我反省了

到最後還是控制好情緒再把事情一一解決

才不至於亂發脾氣對同事亂罵

對同事發脾氣是幼稚的行爲

也會影響整個團隊的士氣 

我一定要好好反省



中午路過cafe

停下車點了一杯熱卡佈

在這個星期的最後一個工作天好好獎賞自己

喝了咖啡心情變好許多






在朋友的激勵下

下定決心這個周末要去跑全程馬拉松

下班之後去體育場練跑 

才跑了12K就覺得累得不想跑了

我才放棄這個周末的全程馬拉松

以免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跑全馬受傷

要不然爲了KOTR的努力就白費了



晚上我們躺在床上繼續看日劇

今天看了剩下的兩集

沒有高潮迭起的連續劇

感覺很踏實的一部日劇

我們都好喜歡

看了這部日劇我們也好想一邊喝蔬菜湯一邊吃麵包

更想經營一閒這樣的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