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taiping

今天開車出差去太平

開車到太平的路上陸陸續續下雨

還不時出太陽

這樣的天氣開車真睏

太平的天氣變換莫測

一時下雨一時晴朗

在工地工作的時候

不時下起細雨

衣服都濕透了

結束了工作

立馬開車去brut吃午餐

今天kenry準備了特別的午餐給我

好好吃的portabello eggs benedict



還有這個不可錯過的凱撒沙拉



 還有aglio olio pasta



每一碟都好好吃!

臨走之前還給我一瓶他特調的飲料帶回去跟朋友分享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理念

分享美好事物的理念。



到家之後就約了朋友明天來我家品嘗咖啡

我也興致勃勃地想做蛋糕和他們分享

於是就選擇了製作簡單又好吃的apple tart

還好都有C在幫我準備材料和幫忙製作

要不然今晚一定不能完成這個蛋糕

今晚真的很累很累

但想到明天可以跟朋友分享咖啡和蛋糕

無論多累都忘了

好期待明天的到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