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books



今天晚上終于看完了村上春樹的「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

這不是鼓勵大家跑步的書

而是記錄他在跑步的時候所發生的趣事/想法/感想的書

我還是覺得他是一個有點囉嗦的大叔

但書中他所寫的每一件事都讓我感同身受

就像每天都有不想跑步的念頭那

原來每一個跑者也會這樣想

我還以爲只有我會這樣想 XD

雖然他很囉嗦

但我還是很喜歡看他寫的

另外阿

村上大叔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跑者

五十嵗的他都可以輕鬆的跑出四小時以下的全程馬拉松比賽 

看了都讓我覺得真慚愧

下一本要閲讀的是大家都大推的born to run (是C去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今天帶病跑了10K

好累

想要睡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