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insomnia 

昨晚失眠讓我在早上又賴床了

也因爲失眠導致我睡眠不足

在上班的時候也沒精神



最近看著朋友在紐西蘭拍的照片讓我好想馬上飛過去

紐西蘭好像隨便拍都很漂亮!

我已經每天都在倒數

真的恨不得馬上不用上班可以飛去玩



傍晚跑了12K

運動上衣都濕透了

今天是十月的第一天

12K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希望接下來每個星期可以累積60公里的跑步里程



每次長跑之後

衣服都可以扭出好多好多汗水

也讓我處于非常口渴的狀態

回家一直喝水還是覺得口渴

晚上臨睡前還是很口渴想喝飲料

給自己倒了一杯choya希望今晚可以好好入睡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