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12K

nike+的朋友都超級厲害的啦!

大家都在周末跑LSD

而且都是10公里以上

壓力好大啊!

每次想要在周末跑LSD似乎都沒成功過

今天提早出門去大公園慢跑

好久沒來這個公園跑步了 

今天跑步的時候遇到好多事

在車上吵架的印度情侶

把狗當成寶寶一樣抱的人

很機車的人在跑道上騎機車(我故意慢慢跑中間不讓她超車)

跳進湖内洗澡的小黃狗

很可愛的爸爸媽媽們跳健康舞

這樣的傍晚真可愛。

我也很盡力地跑了12K

在十月的第六天一共跑了接近50K

今晚要開啤酒慶祝了(咦)!



今晚又是我們的電影夜 :P

一起躺在床上看著小小的13寸熒幕 

電影「被偷走的五年」是一部催淚的電影

感動人心的電影



臨睡之前C和我都有點餓

想喝牛奶卻又擔心冰冷的牛奶會讓我們腸胃不適

我煮了一大杯蜜糖牛奶

在深夜喝著蜜糖牛奶好舒服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