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15

態度和脾氣

今天工作上的事很多

因爲昨天才出差回來

很多電郵還沒看

然後客戶打來的電話響個不停

新的電郵也不間斷的湧進來

好恐怖!

然後下屬也沒把事情做好/做對

一時怒氣沖腦對他説話聲量大了一些

過後想起真的很不應該這樣 

我的情緒管理真糟糕

想當年我還是新人的時候我的老闆從來沒有這樣大聲跟我說過話

我應該好好學習我老闆的處事方法和EQ

不會的就給多一點耐心教他

做錯的就好好跟他討論讓他知道做錯了

不應該一點點小事就大發雷霆 

這是我今年最重要的功課

給自己半年時間

希望可以把下屬變成一個有用的人

要好好控制脾氣阿!(握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