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15

生日快樂

期待已久的今天終于到了

今天給自己放一天假

這是每一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就是在生日當天不用工作

早上去傳統的咖啡店昌和吃早餐

吃完早餐就去婚姻註冊局去交表格報名結婚

今天平日不會很多人

吃了早餐就直接殺去IKEA

想說今天是平日沒有很多人

怎知道要去付錢的時候還是很多人在排隊付錢

天啊...IKEA是免費的嗎?!

我們買了IKEA的咖喱角邊吃邊排隊

排了10多分鐘也沒前進

我們馬上放棄排隊去吃午餐

在Nandos吃了一個簡單的午餐

有心愛的人陪在身邊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



吃了午餐繼續去IKEA排隊

過了15分鐘終于輪到我們付錢了

買了餐桌上的兩盞燈還有廚房的一盞燈

然後又去看餐桌

又再懊惱著要選柚木還是橡木

跟自己說今天一定要決定了

C跟也我一起看了很多次但都還沒決定

C都快被我煩死了

柚木價錢稍微貴一點,可是柚木特別耐用,但設計很不OK

橡木的設計超級漂亮,價錢也很OK,只是擔心買了不耐用

在兩閒店徘徊了接近一個小時終于有決定了!

我是外貌協會的忠實成員

我選了coreo的橡木桌子

這應該是我買過給自己最喜歡的生日禮物了

付錢買了桌子開開心心回家去

晚上和家人一起吃晚餐慶祝生日

一起去吃韓國餐

今年的生日雖然過得很平淡

但可以跟家人健健康康一起坐著吃飯也是我最好的禮物之一

謝謝C在這幾年來對我的包容和了解

好不容易在一起到今天

一起去註冊結婚

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未來請多多指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