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15

LUCKY DAY!

早上延遲去上班

去新房子和工人談廚房的事

我夢想中的清水模廚房失敗了

徹底的失敗了...

好傷心

工人也表示不開心 (做不好還給我不開心,可惡!)

做之前就什麽都跟我說好

做好之後看了好傷心

只有表面是比較平滑

其他的地方東倒西歪

我的天啊!

跟他談了好久之後才放心去上班

公司的事情也很多

前幾天出差回來的電郵特別多

用了整個早上都還看不完

午餐時間被老闆帶去喝酒

喝到中午三點多才回到公司

清酒的後勁好強!

勉強的發出了一個電郵給客戶

下了一個訂單

就下班了...

還好還可以開車回家

今天晚上是公司的周年晚宴

還好C開車載我

我還可以在車裡睡個覺休息一會

我又被點名當攝影師

一整個晚上都忙著拍照

而且清酒的後勁很誇張

頭痛了一整晚

還加上沒胃口吃晚餐

就這樣撐了一個晚上

今晚還有幸運抽獎遊戲

我一直都希望可以贏大獎

一直到處跟人家說今晚我會贏獎

最後一個被抽到大獎的...

竟然是我!!!

我還不能相信!

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真的太幸運了啦

2 comments: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