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6

30

今年對我來説真的非常有意義

今年是我們結婚的第一年

然後小寶寶也要跟著凑熱鬧來報道

讓我當了爸爸

是我今年最大的禮物了

心里覺得很幸運有家人和愛人的支持

才有今天的我

30了耶

也要請大家多多指教

每一年的生日都有家人和愛人陪在身邊

真的很感恩他們可以陪我一起慶祝生日

年紀大了

對身邊的人和事特別有感覺

以前覺得習以爲常的

現在才知道其實是難能可貴

今年的願望是希望家人的平安

媽媽身體要健康

寶寶也要健康的出生



今天C也特別請了假陪我一起去散心

早上在家吃早餐

然後去宣誓官處理了一些文件才出發去金馬倫

一路上都不塞車

我們大約中午1點抵達

找到了幾間店想去吃午餐

結果因爲不是周末都沒開門

最後我們選擇了吃KFC

雖然是KFC

但還蠻好吃的

生日可以吃炸鷄真好啊!~

吃了午餐我們就去本來想去的camp site看看

camp site的環境比我們想象中還要好

附近還有幾個小步道可以散步呢

我們在附近散步之後就離開去BOH的茶園

還好在4:30之前抵達茶園

要不然就錯過參觀的時間了

茶園的景色真漂亮

在這里我們也拍了一些照片

離開茶園的時候開始下起了細雨

雨越下越大

本來想在金馬倫吃晚餐的計劃取消了

擔心晚上會下更大

很難開車下山

就提早離開去怡寶吃晚餐

吃了我們倆都很愛的鷄絲河粉

喝了我愛的白咖啡

滿足啊~!

然後我們再去探望朋友的小寶寶

朋友和我們兩個新手分享了很多生小孩的經驗

之後我們再開車去太平的tune hotel過夜

今天開了好久的車子 

不過行程都是自己喜歡的

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