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6

不舒服



今早沒睡好

晚上起來兩三次

雖然才醒來一下下幫忙換尿片

早上卻睡不醒想賴床

隨便吃了兩片麵包配熱飲

刷牙洗臉換了衣服提了鬍鬚

出門去見客戶了

跟客戶談了半個多小時

離開後自己去吃了早午餐

然後再去逛超市買了水龍頭

回來看了電郵

就幫E洗澡

然後再準備C洗澡的藥材

每一天都忙著為E和C洗澡

雖然有點累

但我相信是值得的

人生中不會有太多次這樣的機會

今天E心情不太好

洗澡的時候還好

洗澡時就開始放聲大哭了

趕緊洗好然後就交給媽媽喂奶

今天才開車出門一下子

回來就不太舒服了

頭有點疼

連午餐都沒胃口吃

把東西做好就躺在床上休息

怕頭痛惡化

睡起來後精神比較好

隨便吃了午餐

再煮一杯咖啡來喝

然後就開始了今天的project

在另外兩間浴室安裝了新買的水龍頭

E睡覺時我和C坐在客廳休息看電視

一邊聊天

E醒來後我們把他抱來客廳一起聊天

晚餐媽媽帶了好吃的豬排給我們

吃完之後就繼續上和E玩耍

E肚子脹風很嚴重

看起來很不舒服

媽媽心痛死了

我們倆都盡量幫他按摩希望他會比較舒服



果然在按摩之後E放了一個超響的屁

看起來舒服多了

臨睡前打開電腦檢查電郵

連休假也得工作

真沒辦法

看這兩母子的睡姿

我笑了,心里想著

無論多累

我都要好好工作

你們是我的動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