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6

massage

凌晨小小E睡得很不好

臨睡前衹好讓他趴在我的胸口上睡覺

原來這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完全走不開

完全不能動

深怕把他嚇醒

等到他深睡的時候才把他搬去他的位置

從12點多讓他躺在我的胸口到2點才能把他移位

謝謝媽媽 

終于可以體驗到你的累(淚)了

不過聽C説他睡得很好

今天上班也好多事情要處理

下班馬上想回家看孩子

E就是我下班的動力了啦

今天E的肚子也還是脹氣



媽媽幫他換衣時順便按摩了兩下

希望可以把氣都按摩按出來

看著E無端端的滿臉通紅哭得稀里嘩啦

心疼。

我今天還開了健康歌跟E一起跳舞

C竟然把我拉牛上樹的唱歌聲音錄了下來 (看到都想哭了...)

E喜歡音樂

而且會睡著歌曲的節奏稍微擺動

真是個喜歡動的小孩呢

今晚沒有開會

終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