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6

打針!

等了好久終于等到今天了

本來應該是9號應該要去打針了

但護士安排我們今天去

因爲今天有醫生在

我們也有點睡不醒

因爲幾乎每個晚上都睡不夠

但昨晚E真的很乖很厲害

他竟然從晚上11點多喝奶之後

大約12點一直睡到3點半才肚子餓哭著要喝奶

我們兩人都好開心啊

回歸正題

今天我們都睡遲了

手忙腳亂準備了東西

就趕著出門去排隊

結果不出我們所料

今天還蠻多人的

我們排在第五/六人

到最后還真的等到了9點才開始被叫名字進去

護士說我們忘了帶E的打針記錄

我還得開車回家拿記錄卡再回去

然後最扯的事

是上一次來我家的護士竟然寫錯了E的生日

他把E的生日寫成了10月9日

然後護士還跟我説要打兩隻針

左手一個右手一個

我問說這樣可以嗎?

他説可以啊!

然後我再繼續問爲什麽要打兩隻

他才説E兩個月大了

所以要打兩隻

我嚇到了

然後跟他澂清說

其實護士寫錯了啦

太扯了!

還好有發現到

要不然就提早打針了

打針之前他一直鬧脾氣

打針的時候他也衹是大哭了兩三聲

然後就沒事了

真的是個厲害的傢伙

打完針之後見了醫生

一切正常

然後就回家啦

我們兩人都餓扁了

回家趕快煮了一些東西吃

然後我就去上班了

晚上一起出去吃晚餐

然後再去購物廣場

抱著抱著

尿片竟然濕透了

我狼狽的拿著媽媽包

跑了兩個樓層

都沒有寶寶更衣室

之後在椅子上

快手快腳的把尿片換上

但之後他還是哭個不停

原來想要喝奶了

C陪媽媽看衣服看到一半

我就跟他一起進更衣室喂奶

真的無時無刻隨時隨地都可以喂奶啊

媽媽真偉大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