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6

切蛋糕



我們約了爸媽一起去吃飲茶吃點心

妹妹自己一人去了one u買蛋糕

也順便請他幫我買了兩個muji放牙刷的小裝飾

那個碟子真的太貴了

我都買不下去

然後妹妹帶了蛋糕來我家

我們為爸爸唱了生日歌

許了一個願望

就是願他的聽覺趕快恢復

身體健康看著E慢慢長大

帶E一起去咖啡店喝咖啡吃麵包

切了蛋糕趕緊吃

我煮了兩杯咖啡給爸爸和弟弟

弟弟吃了蛋糕就要趕著去搭巴士回JB了

中午三點多表姐表哥和妹妹一起來我家吃蛋糕開會

一起喝咖啡吃蛋糕

之後他們還一起去吃晚餐

我則回家吃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