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6

哭哭

今天下班回家

E哭不停

肚子餓了?剛剛才喂奶啊...

尿片濕了?打開來看還是很乾净啊...

胃脹氣?好像有一點,肚子鼓鼓的

怎樣哄他都不行

就帶他出外去散步

給他介紹天空和飛機

還介紹了鄰居給他認識

當我和鄰居聊天時

他也睡着了

之後回到家里

我把E放下讓他繼續睡時

手臂突然覺得好疼

原來E的重量真的增加了不少

才抱個半小時就開始疼了

C真的厲害

有時候可以抱很久!

晚上11點

當我們正想要入睡時

E開始大哭了

這一次我真的招架不住了

無論怎麽哄怎麽抱

他就是不停的大哭

而且哭得超級無敵響亮

有時他的哭聲都讓我快要耳鳴了..

哭了又想要喝奶

喝了奶還是繼續哭

抱著也不是

讓他躺著也不是

帶他在家里散步也不是

什麽方法都試了

有些方法衹能讓他持續安靜5分鐘

然後又突然地大哭了

我們兩人都崩潰了

我們束手無策也不知道要向誰求助

曾經一度想要帶他去看醫生

我們感覺到他的肚子很脹氣

完全沒辦法之下

我們衹能靠google

找了一點資料

是關於reflux的

所謂的胃酸倒流

難怪最近都看他嘔奶

而且是酸酸的

原來是因爲他胃脹氣

讓他一直覺得喝不飽

喝了很多奶

卻一直平躺著

所以胃酸容易倒流

試問一個大人胃酸倒流的時候都痛不欲生

更何況是個不到一個月大的新生兒

 :(

E哭到大約凌晨兩點

喝了奶

睡着去了

我們也可以睡了

那天和朋友聊起

原來外國人對小孩哭的想法是正面的

因爲哭代表他們會表達

所以我們深信小孩不會無緣無故的哭

 一定會有某些原因哭

 而我們每天都想偵探般去探索破案

 還真的很有挑戰性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