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奶嘴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發育的關係

E都要喝奶喝到睡覺

儘管已經喝到很飽了

肚子也漲漲了

睡覺前還是鬧情緒要喝奶

無可奈何之下我麽也想要買奶嘴了

前幾天買的他卻不喜歡

參考了同時的意見

買了一個普通的

形狀也比較接近媽媽的

希望這次不會浪費錢買奶嘴

臨出門前C還交待

不要買太多

他知道我買東西給E是沒在看budget的

唉 她說的沒錯

只要是E的

我都很少在乎貴不貴

還是C比較理智一點

還有一個多星期就快過年了

大賣場很多東西有優惠

但我一個人逛

真的有點無趣

有時候真的很懷念兩人的時光

隨時說走就走

完全不必考慮太多

不過現在有了E也算是甜蜜的負擔啦

至少他是我上下班的動力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些讓我們心痛和擔心的事

早上我獨自去拿E的mykid卡

然後又去更新了車子的保險

上班途中收到了C的電話

不知道爲什麽頓時有不祥的預感

也可能是一般上他都不會找我的

除非有急事

電話裏傳來了着急的語氣

說我們的彈彈椅斷掉了

E的頭敲到地上在狂哭不停

我嚇倒了

馬上回轉開車趕回家

到家時還好他已經不哭了

原來早上E嗯嗯弄髒了椅套

C拿出來洗之後沒有安裝好來

讓其中一個零件彈出來了 

我都快嚇哭了

檢查了頭部

沒有紅腫也沒有太不舒服

不幸中的大幸

我們重新模擬意外

發覺應該是他屁股先下地

然後再敲到頭部

應該沒什麽大礙

這一次之後我們也學乖了

確定安裝正確之後才把他放上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