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7

周末

每天早上的早餐都是自己在家煮燕麥

難得今天沒上班

想準備一些不一樣的

但材料不多

到最後也只能準備我比較拿手的french toast



自從有了E之後

想要出去吃都得想一想

很多時候還是覺得在家隨便吃一下就好...

因爲帶著E出門有點不容易

最累的是C

不能好好吃一餐

反而在家我們倆都可以比較自在一點



吃了早餐之後我們就帶著E一起出門去買年貨啦

去了烘焙材料店

買了很多不同的堅果

午餐不知道要吃些什麽

到最後我們決定去吃麥記的新年套餐

有C愛吃的胡椒雞肉堡和特別好吃的薯條

快餐是我們平常盡量不吃的食物

但久久一次還是OK的

快餐對我們來説像是小時候久久才吃一次的豪華大餐

雖然知道不太健康 

但就是好吃嘛

吃了午餐回家休息

E也很累了但還是睡不着

C還需要一直哄他入睡



新年快到了

我們倆的車子都很髒

所以我決定今天洗車

一口氣洗了兩輛車子

我的車子從白色都快變灰色了 呵呵

洗了車子之後就回家載爸媽一起去吃晚餐

這一次去嘗試了新的餐館

客家菜

周末特別多人

等了整整半個小時才上菜

E一直鬧情緒

也不想呆在car seat内睡覺

我和C輪流哄他睡覺

但最近的他好像開始認人了

每一次C把他交給我抱

他都大哭一場

之有在昏昏慾睡的時候可以睡在我的胸口

也發覺我上班之後真的很少時間陪他了

跟他的互動也少了很多

難怪好像不認識我了(哭哭)

我和C好不容易輪流吃完一頓晚餐阿

下次還是在家隨便吃一吃就好了(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