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7

除夕夜之團圓飯

早上提早醒來

吃了早餐之後就回家幫媽媽煮菜

今年真的越煮越少了

我幫忙煮了咖喱鷄

炒了一個米粉

媽媽炸春捲

我們的團圓飯就這麽簡單

真的沒有什麽山珍海味

因爲我們家的人都不喜歡山珍海味

之後接到電話去面交之前在facebook預定的otak otak

拿了東西就回家載C和E回家吃團圓飯

弟弟也從柔佛回來了

以前總是不知道團圓飯的意義 

現在大家各分東西了才知道團圓飯真的很重要 

吃玩午餐我也回家了

因爲家里完全還沒開始打掃

到家我才開始慢慢收拾家里

然后再吸塵

最讓我頭疼的就是我的停車的地方 

好多壁虎大便

好難清洗

而且今天我洗好地之後還給我下了大雨 

C說希望這場雨可以繼續下

這樣晚上就沒有烟火了 

E就能安心入眠了

打掃完畢又再回家吃午餐 

我們的團圓晚餐都是吃午餐剩下的

因爲我們的團圓飯是在中午吃的 

我家沒有拜神

所以凌晨的時候我又回家一起拜拜

拜完之後開車回家的路上好像出現大霧

雖然說禁了烟花

還是這麽多人在放 

E則是被嚇醒好幾次 

還好今年的烟花沒那麽誇張

要不然E一定被嚇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