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7

sunday

E今天早上醒來心情特別好

我跟他説話他也「阿嗚,阿嗚」回應我

我們聊天聊了好幾分鐘呢

可以與他一起長大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每次想起當初我們的決定

雖然爸媽和身邊的人都不太贊同

我們都很慶幸可以做下這樣的決定

很慶幸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小孩

雖然真的很不容易

但我想我們應該可以慢慢應付了

大家其實可惜的是C的薪水

而不可惜的竟然是孩子的成長

大家都會說

「小孩很厲害的,你是他的爸媽,一生就是他的爸媽,給別人照顧吧,小孩會分辨的」

我們都一直覺得我們有責任把他生下

就一定也有責任要照顧他

無論是多辛苦

都要照顧

而不是一生下就交給保姆看顧了



今天是C的兩個朋友來看寶寶

E心情沒有特別好

都一直睡睡醒醒然後喝母乳

中午他臨睡前跟他聊天

他依然很興奮的看著天花板上的風扇

只要風扇在旋轉

他就會很開心了

記得今天才洗澡之後

我讓他一個人躺在床上

他望著天花板上的風扇

看著看著

竟然開心的笑了出來

還「依依阿阿」自己跟自己對話

真的很可愛....


今天真的很開心

可以拍到這個影片

而且是我們最喜歡的打噴嚏反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