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7

年初二 回娘家



年初二回娘家~

好久沒有回娘家了

自從有了E之後 

我們都還沒回過娘家

一方面是因爲E還小

怕他不習慣坐長途車

早上六點醒來

原來C比我還要早 

五點多就醒來了 

因爲我要開車我可以睡到六點多 

一切準備好準備出門的時候是7點

 然後E一坐上car seat突然一聲噗的巨響

 嗯嗯了啦!

 吼喲~~~

 不過這樣也好啦 

 半路不用停車 

 我們又再重新幫他洗屁股

 等他把嗯嗯嗯完 

 就這樣 

 7:40才真正出發

 把他放上car seat的時候還很精神東張西望

 我車里播著催眠曲

 大概半個小時后

 他不小心睡着了 

 太棒了!

一路上交通順暢

 半路上E有醒來一次喝奶

 然後就繼續昏睡 

 一直到快到家的時候他才醒來

 真的很乖~

 11點抵達

 腰酸背痛 

 然後出門去乾媽家吃午餐

E剛好要睡覺發脾氣 

吃完午餐匆匆忙忙趕回家 

讓他繼續睡 

他突然哭得有點凄慘 

不知道是不是還不適應 



中午很多親戚過來

大家忙著逗他笑 

我們終于也可以休息一下 

親戚回家之後E也累了

昏昏欲睡的他不需要怎麽哄就自己睡着啦

晚上本來要去拜訪親戚

但爲了配合E的睡覺時間

我們衹好乖乖在家睡覺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