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7

MASSAGE

今天早上

E又在睡夢中哭醒了

聽到他的哭聲心很疼

他又因爲肚子脹氣哭醒了

C也因爲他的哭聲從睡夢中驚醒了

雖然我也很想賴床但真的很擔心C累垮了

趕緊醒來把E抱去樓下為他按摩肚子

感覺又回到兩三個月前

他常常因爲肚子脹氣而哭醒

而我常常幫他按摩聊天讓他排氣

而現在的E

在換尿片的臺上都快容納不下他了

按摩的時候

他用手抓著旁邊的床架

很用力的抓緊好像要生孩子似的

經過了十五分鐘的按摩

漸漸排氣了

也順便嗯嗯了

匆忙吃了早餐換衣服出門上班去了



到家的時候

E依然脹氣

C也累垮了

在家當全職媽媽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

一天二十四小時三百六十五天完全沒有休假

所以下次聽到朋友說當全職媽媽就說你就好命啦這些話

因爲沒有親歷體驗是不會感受到那份疲憊的感覺

少了精神上的壓力卻多了體力上的

我再次使出我的按摩功力

幫E按摩了快半個小時

他才使勁嗯了一下

終于排氣啦

肚子也沒像鼓那樣漲了

從前C都說我不會按摩

現在有了孩子

好像自然學會了

好有滿足感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