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17

KFC

今天Michael沒來上班

好多東西都交給我做

而且還是很緊要的

呼~~ 

還好在下班前都做好了 

提早一些些下班

開車去関丹載老婆回家啦

雖然自己一個人開車

但很期待回到関丹可以看到C和E 

想到這個什麽疲憊都忘了

一路上交通順暢

半路停在文冬的petronas加油順便買kfc當晚餐

回到家大概7點半

還好E還沒上床睡覺

他看到我還跟我咦咦啊啊講了好多話啊

突然閒覺得他好像又長大了一些

也好像不認得我了

心中好多感觸阿

晚上肚子還是有點餓

自己出外吃了第二次晚餐

再買了麵包給C當宵夜

到家時雖然E睡着了

看著他熟睡的臉,心就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