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17

充實

真是個充實的周末啊

早上去家附近外帶了乾撈咖喱面當早餐

吃了早餐就開始與小E玩耍

然後我決定去洗車

車子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洗了 

都快變成灰色了

不到一會兒就中午了 

本來打算去吃快餐 

然後突然覺得吃快餐有罪惡感

就掉頭想去吃正餐

快到餐廳的時候小E睡着了 

我們也衹好去買讓我們吃得飽又快的肯德基 

到最后還是得吃快餐 

在車上吃完午餐就提早到朋友的課室準備上課

今天小E很不在狀況内 

應該是到了他想睡覺的時間了 

在上課想幫他按摩時

他不斷地喊 

應該是很睏的徵兆了 

C衹好把他抱起來哄他入睡 

我也在跟老師一起復習按摩的步驟 

喜歡這種嬰兒按摩的互動

我深信撫摸可以增進親子的感情

老師也說baby is a baby

上課時如果小孩不想被按摩 

我們也不應該勉强他們按摩 

小孩想哭就讓他們哭 

因爲就想大人一樣 

哭出來會舒服一點
 
跟上個星期一樣 

才上完課就開始下起超大的雨

等雨小了我們才回家

回爸媽家吃了晚餐之後我開始忙了 

首先做了我們兩人都愛吃的巧克力布朗尼 

然後就開始準備明天的午餐材料

然後開始洗從昨天開始堆積的碗碟

再來就是放小E的衣服去洗

然後就是吸塵 

已經兩個星期沒吸了 

客廳的地上我都不太想踏了 

希望鄰居不會投訴我吸塵太吵鬧

吸塵之後就抹地 

做完全部家務之後大約是晚上12點多了

肚子也餓了

偷吃了一片巧克力布朗尼 

這麽晚吃這麽高熱量的食物真的很邪惡

但真的好好吃啊~ 

 每一次吧家務都留到最後才做

 每一次都很趕也很費力

可是看到家務做完之後就有莫名的滿足感

真聊療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