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 2017

五一勞動節

上個星期剛剛過了一個連假的周末

這個星期又是一個連假的周末啦

不用上班感覺真好

但...

早上七點多被E的連環踢床脚吵醒

這...

感覺就沒這麽好了

原來他要醒來嗯嗯了

帶他下樓嗯嗯之後再上樓他就不想繼續睡了

我們一起出外吃早餐

買了明天早上的早餐

再去吃我們很久沒吃的豬腸粉

然後就回家準備打掃屋子

然後再回家吃午餐

今天弟弟要回到工作的地方了

媽媽煮了特別多好吃的



中午岳母到我家

卻下起了狂風暴雨

雷電交加的一個中午啊

瞬間變成了黑夜一般的中午

雷聲也想了好幾次

小E從好玩變睏了

脾氣也變壞了

無論C怎麽哄都不行

換我抱他卻靜靜讓我抱

竟然還在我懷抱内睡着!(好有成就感) 

不過下一秒我才坐下他又醒來了 

跳舞跳了二十分鐘全部白費了(挫折...)



晚餐出去吃

怎知下了大雨之後好多地方開始淹水了

交通有點混亂和阻塞

E最近有點鬧脾氣 

在車内一直很fussssssssssy

還想哭

C也開始要不耐煩了 

我卻在車龍中什麽也幫不到 

很無助

晚餐是日本餐

晚餐之後E一直緊緊牽著我的手指不放手

一直到停車場拿車他才被逼放開

哈哈

吃了晚餐我們再去附近吃巴生港口湯圓

依然很好吃!

滿足啊!

回到家E已經很睏了

但卻不想睡覺

連騙帶哄了快兩個小時 

他才肯好好入睡 

希望他明天乖乖的

不要讓C太累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