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17

洗刷刷

昨晚回來的時候洗了一些E的衣服

今天早上繼續洗了弄到嗯嗯的床單

然後洗了一桶我們的黑色衣服

不停的洗洗洗

出差回來真的好多東西整理

(尤其是電郵~我已經兩天沒看了)

昨晚E睡得很好

應該是昨晚坐車太累了

早上睡到7點多才醒來

我去附近外帶了一些早餐回來

然後開始局部整理客廳的擺設

屋子已經亂到不知道要從哪開始收拾...

然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去setia mall看mazda的展覽會

然後我就去了

怎知太無聊

我就去了附近的BMW試車

不開還好

3系列的基本款318i很好開

而且價錢也很OK

衹不過現在我在供期的藍寶基尼還沒長大

要存多一些錢應付未來



中午爸爸打電話來說回家吃午餐 

他們還吩咐要帶小E過去

因爲他們好久沒看到小E了

我們吃完午餐 

E也開始要抓狂了 

我們趕緊回家讓他好好休息

傍晚又忙著洗車子

裏裏外外都清理了一番

開起來也感覺乾净一點 




晚餐本來約一起出去吃 

然後爸爸打電話了來説改時間了 

我們也懶惰出門在家順便炒個飯吃算了

今天E準時上床

但一點都不想睡

C哄了快要一個小時他才肯好好入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