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2007 年9月3日



這個日期

對我家裏的妹妹是個很重要的日期

今天是我妹妹出國的日子

可是我卻因爲要上課沒辦法送妹妹上飛機

昨天晚上一起吃了晚餐

可能就算是我們的團圓飯了

明年妹妹可能沒回來馬來西亞過新年

我這個做哥哥的也沒什麽好給她

只好給她幾卷菲林和一個紅包

祝她一路順風

妹妹是我家裏第一個出國讀書的人

我也有機會出國讀書

可是我不想去

因爲壓力很大

學費又貴

所以還是留在本地大學讀好了

這個星期四要考試了

要加油讀書了

今天拿了海鷗相片去沖

期待

可是又怕受傷害

hai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