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被挂上了



這個是lomotw的論壇

在這裡放了第一卷的lca

還有一張相片被選為精選了

好開心

這是第二次被選成精選了

得獎作品

The image “http://www.lomographyasia.com/pictures/66048/848894.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謝謝大家的支持

quote

嗨~ 親愛的iamwen,

經過漫長的評估和討論, 你的影像己經被我們選為精選, 被選出的影像將以精選影像的方式出現在LOMO Shot的首頁上方或是整篇以置頂的方法, 以示大眾。

這只是一點站上管理者的心意, 能夠欣賞妳/你的影像、分享妳/你的心情是我們的福利, 謝謝妳/你的分享和對LOMO的熱情, 也請妳/你繼續回到這個小地方分享珍貴的經驗和想法!!!

記住!!! 多拍、多貼、多哈啦不是口號!!! 希望我們都做的到 Wink


板面管理員
jeansman/ De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跟我聊聊天